close

第四篇,正颚手术,第4天。

献上我最肿时候的照片。不要被吓到

今天是做完手术的第四天,一早醒来,我的脸肿得格外的大,老公看到我的脸笑得前仰马翻,拿他的手机给我拍了张照,我的两个腮帮像气球一样,毫不夸装的说我的腮帮子比脑门子还宽,之前高兴得太早看来一个礼拜可以工作是不无望了。走几步路都觉得脸在晃动。

我是订了今天11点的机票,来不及做消肿管理了,原先计划要做个Lpg的消肿治疗也赶不及了!昨天雅丰的工作人员还带我去配了消肿的中药粉,那里有专业的中医替我把脉,按照顾客自己的体质来搭配中药药材,我从小由于体质比较弱,喝了不少的中药,这个消肿药粉比起我之前喝的中药口感好很多,每天我都有按时的是医院搭配的药,这里提醒下大家中药和西药间隔1小时,中药饭前服用,西药则是饭后。

由于我今天是肿胀的高峰,头有点晕乎乎的。口罩帽子全部武装好赶区机场,奇怪带了口罩后没有人看得出我做过手术。我很担心海关看到我的猪头脸会有什么反应,一切是我的庸人自扰,见多识广的海关都没有让我出示医疗证明就放行了。

原本爸爸要来机场接力,车子坏了,好事多磨他老人家在家里煲汤等着我们归来,到了家喝了炖了几个小时的黑鱼汤,因为太好喝了,我把一大砂锅的汤全都喝药了,没做手术前我是个怕麻烦不爱喝汤的认,这段时间真的辛苦家里人每天想方设法的给我换口味不同的营养汤,爸爸看到我的脸心疼的说为了好看肿这样值得?

对我我来说,在人生中不长也不短,生命有无数的可能性,我的梦想还在沉睡,我要把它唤醒。我的初衷和内心的渴望是像做个优秀的模特,演员。我特别热爱拍照,用不同的角度诠释美,希望这次手术后我可以自然大方的笑。这个手术恢复期很长,我身边做正鄂手术的整友说在十天内是最难受的,确实是这样身体会好受很多。很多朋友鼓励我说她们在肿的时候都会有点后悔,等完全消肿后那才是美好的人生。这一天天的过的很漫长,为了让自己分散注意力,每天看看书,在家里走走运动下,上海的这几天特别的冷,担心感冒都不敢出门。

晚上睡觉我会垫三个枕头,把头抬高睡,这样呼吸顺畅,也会有利于消肿。另外南瓜汤也是消肿的利器。因为下巴完全没有知觉,就和婴儿一样,吃东西会漏嘴,妈妈说我的样子像个洋娃娃肿的胖乎乎的挺可爱的。有一种爱叫父母觉得你瘦!我爸妈居然希望我之后也可以胖到和现在一样。在家里闷的无聊的时候我就会和整友们聊天,她们佩服我有那么大的决心,因为我之前就不严重,属于90分的长相,希望力求完美的我有所收获。

arrow
arrow

    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