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篇,正颚手术,第1-2天。

术后第一天说实话挺困难的,口鼻都会流血,是插了呼吸器的原因,尤其是喉咙很疼,说话根本就是靠哼的,口腔内还要插着倒血的管子,看护人员告诉我血多放点人会舒服些,我挣扎到下午才拔去倒血管。这时候脸感觉很沉重,可能是我的脸开始越来越肿了!刚手术后的我特别的虚弱,感觉像个宝宝,上个厕所都是语言别人搀扶,在这里要感谢雅丰的工作人员无微不至的照顾。

术后第一天不会感到很饿,可能是麻药的关系我觉得特别的渴,看护拿针管慢慢把水注入我口中,挺困难的又渴又不可以着急喝会呛到自己。我挂得点滴特别慢因为刚做完手术,看护一直会过来查看情况。

下午挂要水要进行消肿管理,雅丰的消肿管理也是很不错的,我被带到了高压氧仓,第一次做这个很不习惯,类似做飞机时候的耳鸣,为了消肿快呆了半个小时,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出来后人就轻松了。下午我就能出院了,雅丰贴心的帮我开了医疗证明,以免海关看到我的猪头不让我通过。

回到宾馆我就觉得好饿,让老公给我卖了鸡汤,因为老公挑食不吃鸡肉,我只能喝汤,感觉好对不起鸡。把一大碗汤干了,还是抵挡不了饿,我买了明治的营养液,喝了一罐,做手术的朋友可以提前准备营养液,全安素奶粉,鸡精来熬过只能喝液态流质的几天。为了美丽受过的煎熬相信会有回报。保证好心情期待消肿。

第二天我的脸没有怎么肿,感觉挺好的,去医院打完点滴,小香说我的脸不怎么肿,术后三四天才是肿胀的高峰期,要一个礼拜左右开始消肿,还是做了高压痒仓,到了晚上我的耳朵突然开始耳鸣,咽口水都会有回声,我赶紧百度,自己很慌张,我不会一辈子这样吧,还好只是杞人忧天,睡了一觉后就恢复了,可能是因为做高压痒仓的副作用,之后我就停掉了这个项目。

arrow
arrow

    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