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篇,正颚手术,这一天。

术前二天飞到台湾,去诊所抽了几罐血,口怕!

这一天终于到来了!二月二日是我正顎手术的日子,有紧张又激动。我九点到了医院,一本正经的陈怡杰医师走了近来,走路带风得型男,小香带我和陈医师做最后的术前沟通,这时的陈医师更要求了,用一种坚定的眼神又重复了一遍我的要求,反而让我平静了点,换上手术服,听护士姐姐说术后注意的事项,想必这时候很多人应该和我一样根本没心思听,我当时想的就是快点手术吧!给我个痛快!

终于进手术室了,我躺在那感觉有点凉,这时医院把准备的热毯还在我身上,贴心的医院感觉好舒服,麻醉医师过来看了看我说那么漂亮的小姑娘还要做手术,还会更美的,我会和陈医师嘱咐你的要求你写下来,马上就睡着了。真的很快,在麻醉医师和我说话时候我就睡过去了。

我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了,小香说我丈夫来看过我两场,我一点没什么记忆。陈医师做手术从11点做到晚上8点,期间饭都没有吃,一个要咨询的女孩等了他很久,陈医师出来第一件事是先吃几口饭,让我好感动!

醒过来第一反应居然是让小香拿镜子给我,我到底有多爱美!看到镜子里的有点肿肿的,这时候不是最肿的状态,所以没有把自己吓到。我觉得我的喉咙很疼,鼻子也是塞住的,会流出带血的鼻水,小香过来给我擦拭,告诉我喉咙疼是因为插着氧气管,第一天真的挺难熬的!

幸亏有小香一晚上的陪伴,我渴的时候她会拿针管抽水给我喝。奇怪的是居然不饿?迷迷糊糊之中我又睡了过去。很多整友问我手术自己需要带什么?医院基本都有术后需要的东西,自己可以准备无酒精的漱口水,细细软软的儿童牙刷,做完手术后真的像个宝宝一样。

下面奉上我手术出来后的照片

arrow
arrow

    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