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篇,正颚手术,术前

这里po一张术前的我-嘴巴微突,露牙龈,脸有轻微歪斜。

大家好!你们可以叫我小佳,我的职业是一名模特,选择正鄂这个手术有部分原因和我职业自身要求高有关。我有个致命的确定就是拍照时候不能大笑,因为我的牙齿咬合不好导致露齿笑的时候露牙龈笑不开,最开始我在上海找了医科用矫正的方法处理,但牙科医生通过拍的片子判断出我的牙齿微突深覆合部分是牙性还有部分是骨性。

力求完美的我开始寻找正鄂医生,可惜的是上海的医生都觉得我的情况太过于轻微不建议我手术。柳暗花明又一村,这时候我一个朋友推荐我和她一起去台湾面诊,她事先做了許多功课,于是11月我们踏上了宝岛台湾,第一天先是去了助理小香推荐的怡登牙科拍片子,做牙模,这里要强调正鄂手术牙科的设计和矫正也是很重要的!

晚上我们在雅丰见到陈怡杰医师,陈怡杰医师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风度翩翩很帅气,他很严肃,整个谈话过程中表情都很严肃,拿我朋友的话来说,就是像家里的长辈,一开始陈医师觉得我的症狀很轻微,手术有风险,在我说明我的职业困扰后,陈医师开始他的技术分析,初步感觉到这个医师和我的审美是一致的,我喜欢自然的脸型。

后面几天也和朋友面诊了别的医师,我们回国后,雅丰的助理小香在约定时间把报告和手术时间安排告诉我,这里我要提下选择雅丰的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助理做事很认真,每次约定的时间事情她都是守时完成,让我觉得这个医院很靠谱。

小香给我看了陈怡杰医师给雅丰工作人员做的正鄂手术,让我对肿胀期有了一个概念,这个手术不是做了就马上变美,得先变猪头一段时间。几次谈话下来让我对手术更有信心了!预约在2月2日进行手术,在临近手术的时候陈医师和许医师提出的两个方案让我纠结,可贵的是牙科的许医生为了我做了两套咬合板。让我感觉两位医师为患者考虑很周全。

再次飞往台湾,我下定了决心,选择了难度比较大恢复慢的方案,陈怡师建议那个方案效果会比较明显,再次见到陈怡杰医师,我害怕医师忘记我的要求反复和他说,陈医师他很耐心,看到焦虑的我,这时他终于露出微笑,陈医师把我说的要求重复了两遍。这样的陈医师还真的挺可爱的。手术前还要去牙科许医师那里绑上牙套矫正器,许医师很幽默风趣,也是个美男子,他也一直安慰我让我放心。

arrow
arrow

    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