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篇 双颚手术回诊

6月4号又一次踏上台湾复诊之行,6月5号的下午安排3点半回诊牙科许医师,这次和许医师探讨如何处理我上牙前六颗烤瓷牙的矫正,需要把烤瓷牙更换成单颗临时牙,才能达到收紧牙缝的力度,手术后的几个月,因为面部的左右脸消肿不一致,担心恢复后面部还是不对称。

为了排除顾虑,陈医生的助理安排我再拍一次CT,雅丰的医疗工作人员在我手术后几个月一直积极主动询问我恢复情况,拍好ct后,我便匆匆赶去雅丰见陈医师,很不巧下起了小雨,想打一辆出租车叫不到车子,问了路边一位台湾美女去医院路线,热情的妹子让我搭她的机车送我去医院,每次来到台湾,都碰到很多热心人,心情愉快!

这是双颚手术之后,第一次回诊见陈医生,陈医生看到我一直在笑,和第一见面严肃认真的样子判若两人,陈医生说,上午一个客人看过我的案例特地过来找他,感觉自己得到了认可,高兴自己的案例和日记可以帮助到大家。

陈医生用单反相机帮我照了术后的照片,並在电脑上看了术前和术后的对比,才发现有进步不小,虽然周围的人没发现我有做双鄂,可能我消肿比较快,具体改变是嘴巴变小变秀气了,侧面的突嘴情况变化明显点,下巴改变比较小,看ct图面部比原来对称了。陈医师告诉我因为我调整了咬合,原来做的烤瓷牙需要重新调整。

和陈医师聊得很开心,小香说陈医师今天格外的开心,看来他对我的手术挺满意的,这个手术后我越来越自信了,觉得自己挺幸运的,碰到了技术高超认真负责的医师,还有助理小香上个月来上海时候特地和我见面,告诉陈医师我的情况,遇到他们真的很幸运,每次回家都有点恋恋不舍。

这次我和帅气的陈医师来了张合照,PO图给大家一睹陈医师的风采。陈医师说我面部基本不会再有什么变化了,基本不会再消肿了,我妈妈说我手术后变年轻了,看上去更小了,苹果肌鼓鼓的有点小可爱,我妈妈是一直很担忧我手术恢复的,不会轻易夸我,母亲总是不希望看到女儿恢复消肿那么辛苦,能得到妈妈的肯定支持很不容易,妈妈说下次要和我一起去台湾见陈医师,感谢雅丰的工作人员对我那么照顾。

现在唯一没解决的就是牙齿矫正,右边牙齿咬不齐,还有笑容僵硬,需要多做做笑容的练习,最辛苦难熬的时间都经历了,接下来一顶会更好,希望能看到我术后日记整友可以多点勇气,信心。

arrow
arrow

    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