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篇,正颚手术,第40天。

一个月过后脸部的消肿情况越来越不明显,现在我的面部轮廓基本已经出来了,鼻子的两侧一直很难消肿,消肿越来越慢了,不像之前都每天能看到些变化,感觉好着急哦。

拍照的话基本上看不出太浮肿,在现实生活中,脸还是有点不自然,有点浮肿的感觉,每天都期待着快点恢复,但每天在家里躺在床上睡觉,只会更浮肿,于是我下定决心,在家附近办一张健身卡,希望运动能够让我的消肿加快。

至於神经恢复方面,舌头和下巴依然是麻木的,嗯听人介绍rafe可以帮助脸部消肿,是专门去水肿的日本产品,我每天用这个仪器做按摩,为了消肿,我已经无所不用其极了!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每天早上用这个仪器按摩完之后,好像脸是比之前水肿消的快速了一点。

嗯,由于健身房就在我家的对过,每天去健身房锻炼也是非常方便的事情,因为怕太过激烈的运动对恢复会有影响,所以我一般在健身房只是做一些简单的运动,拉伸一下肌肉,然后在跑步机上快走个半小时吧,跑步机上走完之后,我把坡度调的比较高,所以比较容易出汗。

接下来我会再做一些瑜伽动作,由于我没有请私教教练,所有的课程我都是用下载的软件上学来的,推荐大家一款非常实用的健身软件,每天跟着软件做健身,就会达到比较好的效果了,这软件名字叫keep.

我和朋友去酒吧玩,因为我的面部还是有一点点的浮肿,居然有女生咨询我是不是脸部打了玻尿酸?还说我现在的样子看上去比较饱满可爱。手术前的时候我的的体重比较轻,所以面部有点凹陷,现在的样子反而更年轻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手术的关系,还是脸变肿了?我的嘴巴特别小。

现在我对消肿不是特别着急了,比较在意的是下巴麻木,还有右半边舌头麻木,有时候早上起来有种触电的感觉,感觉神经恢复真的好慢,好慢,由于麻木导致吃饭,做面部表情都不灵活了,咨询了助理,小香告诉我这个情况大多数人都会有,神经的恢复是这个双颚手术中最慢的,看来我只有耐心的等待了。

我在药房买了维生素b片,不知道对神经的恢复有没有作用?可能在这方面连医生都束手无策吧,恢复些脸只会越来越好看,回想起手术后十天,对着镜子看到那种胖的脸,那时候的心情,现在的形象已经好太多了。

嗯,因为我术前的情况就不是很严重,特别轻微,所以身边人都只以为我是拔了牙齿,因为有点点小肿,朋友评论我变得年轻可爱了,再过半个多月就要去台湾复诊了,我术后还得箍牙矫正,看来这个手术真的挺漫长的,希望一切的努力都有回报,目前看来凸嘴已经得到了改善,上一张侧面的对比图,大家可以看到很明显的对比。

arrow
arrow

    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